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电影电视 > 正文

《陆垚知马俐》热映宋佳另类宣传 包贝尔索吻宋佳被嘲笑

来源: 中国网 2016-07-20 11:17:21

  导读:《陆垚知马俐》已在7月15日热播,口碑也是极佳。节目中,包贝尔“索吻”宋佳被嘲笑。而宋佳发文另类宣传电影,用美图秀秀发照片引热议。而《陆垚知马利》中的话语,同样也得到了观众们的好评。

QQ截图20160720110844.jpg

   由文章执导,包贝尔、宋佳、朱亚文、焦俊艳领衔主演的爱情喜剧《陆垚知马俐》已于7月15日爆笑热映。电影上映5天后,口碑还在持续发酵,“有欢乐,有感动,更多的是,让人知道陪伴的弥足可贵,珍惜身边的那个人吧。”“和全家一起去看《陆垚知马俐》,笑点爸妈都能get到!”更有观众表示,“近年看过最走心最好笑的国产喜剧,笑泪俱佳。”

  出于对该部影片的重视,上映当天宋佳就在微博上发布了与美图秀秀合作的专属海报边框为电影卖力宣传。微博一出,便引发粉丝们与宋佳同框的热潮,有粉丝表示:“美美哒,电影院见!”“终于可以和女神同框了!”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