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电影电视 > 正文

《灭罪师》发布会黄以娜大秀东北话 其欲超《余罪》?

来源: 网易 2016-07-19 15:28:09

  导读:7月18日,网络剧《灭罪师》在北京开发布会。发布会上黄以娜大秀东北话,尽显呆萌。而这个烧脑剧的名字让人想入非非,《灭罪师》欲超《余罪》?

QQ截图20160719153733.jpg

   7月18日,网络剧《灭罪师》在北京召开新闻发布会,鬼才导演五百和新锐导演杨苗携主演黄以娜、杨奇鸣、蔡文静等盛装出席。《灭罪师》是一部讲述了密室杀人案,警方烧脑破案解答作案手法的悬疑推理剧,黄以娜在剧中出演的是集性感美丽与机智一身的国际刑警郑彩恩。

  发布会当天,黄以娜以清新靓丽的形象出现在到场观众的视线里,并热情的和各主创交流,尽管大家已经几个月没有见面,然而默契一直都持续爆棚状态。活动现场主持人带领各主演玩“找不同”的游戏环节,黄以娜以敏锐的洞察力很快找到了多处不同,她缜密的思维与剧中饰演的国际刑警十分吻合。当记者问到在拍摄过程中有什么好玩的事情时,黄以娜被爆料在片场跟其他演员学说东北话,并经常用东北话跟工作人员交流,随后在记者的要求下黄以娜也大方的给现场观众展示了她的韩语版东北话,引得笑声连连,黄以娜俨然是大家公认的呆萌女神。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