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电影电视 > 正文

深扒张启山和张起灵是什么关系 尹新月结局太虐心

来源: 搜狐 2016-07-19 11:03:15

  昨晚,暑期巨作《老九门》迎来虐心剧情,二月红雨中下跪求解药,佛爷张启山不救丫头令人生疑。随后,深扒张启山和张起灵是什么关系,尹新月结局令人感慨实在太虐心。

老九门3.jpg

深扒张启山和张起灵是什么关系 尹新月结局太虐心

  尹新月北平鼎鼎有名新月饭店老板的掌上明珠,心有城府却不乏活泼可爱,原著中张启山点天灯娶夫人的情节虽是一笔带过,却一直为网友书粉们津津乐道。此番北上求药,而就是去北平新月饭店的时候,遇到了尹新月,二人有了牵扯。陈伟霆赵丽颖这对欢喜冤家也随之上线,开启虐狗攻势,三点天灯娶夫人也就是这么来的。

  很多网友都觉得张启山和尹新月最终结局一定很美好,但是哟网友爆料,张启山和尹新月结婚后,一个多月后,尹新月竟然暴毙而亡了,这是真的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