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电影电视 > 正文

张启山为什么点天灯娶夫人 最后娶尹新月了吗喜欢的女人是谁

来源: 中国网 2016-07-16 20:54:41

  导读:随着电视剧老九门的热播,很多网友都再去翻看阅读老九门小说全文,剧透老九门小说结局出乎意料,张启山结局为什么要灭老九门,小说说老九门张启山结局很悲惨,但是在下周中张启山点天灯娶夫人将播,张启山为什么点天灯娶夫人至破产,张启山最后娶尹新月了吗结局喜欢的女人是谁?

 360截图20160716204704755.jpg

张启山为什么点天灯娶夫人 最后娶尹新月了吗喜欢的女人是谁

    九门之首张启山心怀家国天下,拥有大情怀的他为了请二爷出山,不惜散尽家财;摸金世家二月红“不爱家山爱美人”唯对发妻痴爱情深,明明可以在江湖翻云覆雨,却只愿在家陪心爱之人唱曲画眉。陈伟霆张艺兴领衔《老九门》中两款不同类型极致好男人,热血的家国大义、乱世里的儿女情长,也可谓是该剧的又一大看点。

    尹新月是张大佛爷张启山的夫人,在原著中不叫尹新月,没名字,来自书香门第,叫关三小姐。张启山的妻子为什么会在结婚一个月后死去,又为什么有人说他们在一起20年呢?

    其实,在结婚一个月后死去是在一本同人小说里面的。并非作者本人写的。跟剧情无关,不用担心。

    《老九门》中,尹新月是和张启山在一起的,他们成了亲,有过洞房花烛。这便是尹新月目前的结局。

 1/11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