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电影电视 > 正文

解密容金珍的身世惊人 沈鱼儿为什么离开他结局真疯了吗

来源: 中国网 2016-07-15 13:39:59

  导读:近日,解密电视剧把容金珍饰演者陈学冬爆火,电视剧解密结局与小说结局有什么不同,看过小说的都知道解密小说结局还算圆满,解密容金珍的身世惊人,沈鱼儿为什么离开容金珍还一直托梦给他,沈鱼儿是想告诉容金珍什么?容金珍最后结局真疯了吗为什么?

 360截图20160715133440374.jpg

解密容金珍的身世惊人 沈鱼儿为什么离开他结局真疯了吗

    中国娱乐讯 北京时间7月15日消息 《解密》电视剧当中,陈学冬饰演的“呆萌天才”容金珍实力诠释“高分低能儿”含义,解题破密秀智商,秒杀一众数学高材生,却也嘟嘴卖萌不断刷新情商下限。 从容校长口中,郑当得知了金珍的身世。金珍的奶奶,正是校长的亲姐姐,她是当年英国剑桥大学数学系的高材生,却偏偏有一个不成才的儿子。她被儿子和儿媳败光了家产,他们夫妻俩只给她留下了一个不知道亲生父母是谁的傻儿子,就是现在的金珍。

    容校长的姐姐郁郁而终,临终前嘱托容校长好好照顾金珍。金珍也就从此在容校长家中长大,视他和他的妻子为再生父母。容太太是金珍的师娘,她做的饺子是金珍的最爱,她也是金珍最依赖的人。

 1/8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