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电影电视 > 正文

《大鱼海棠》上映两极评价不断 导演梁旋客观面对

来源: 中国娱乐网 2016-07-14 16:05:58

  导读:《大鱼海棠》上映四天票房突破2.6亿,并且有望在短期内破3亿票房。高票房带来的却是两极评价。而导演梁旋表示客观面对评价,背后的付出才是乐趣的所在。

QQ截图20160714155842.jpg

   “居然做完了”“居然上映了”,这是动画电影《大鱼海棠》上映第一天,导演梁旋和张春发出的感叹。

  从2004年的一个梦,变成银幕上被千万人审视的作品,经过了12年的时间。其间获奖、花完钱、无限期搁置、众筹重启、定档跳票,种种波折最终成了电影上映前的光环和话题。近22.5%的首日排片比在国产动画电影中恐怕绝无仅有,上映两天票房已经破亿。
 
  不过,《大鱼海棠》似乎因为过早抛出“情怀”这颗绣球,反而让情怀砸出的大坑给“坑”了。毕竟这两年情怀这件事真的被说烂了,在影片上映之前大肆铺张宣扬“12年的坚守与等待”,太容易把期待拉高,以至于不够好的部分变成了十恶不赦的罪过引来讨伐。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