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电影电视 > 正文

解密容金珍喜欢沈鱼儿吗 结局容金珍最后和谁在一起了

来源: 搜狐 2016-07-13 22:23:30

  导读:由陈学冬颖儿主演的电视剧《解密》正在热播,即将大结局的解密也收视率超高,观众对于容金珍最后和谁在一起了十分关心,在剧中,容金珍和翟莉沈鱼儿的感情线最受关注,究竟容金珍喜欢沈鱼儿吗?

360截图20160713222205345.jpg
 
  原本小道士以为沈渔只是为了帮容金珍找回真实身份,但又怕带上容金珍会有危险,所以才自己去了警察局。
 
  但是仔细一想,这完全对不上啊,毕竟沈渔去的是警察局,即便是带上容金珍也不会有危险吧,那么究竟是因为什么沈渔才离开容金珍的呢?  
 
  不得不说,在电视剧中,沈渔离开的这个片段要怪就怪编剧没有编好剧本,害得观众看得云里雾里,完全不明白是怎么回事。   
 
  难不成正在热恋中的沈渔闹小情绪了? 显然,当然不是,虽然编剧在剧中没有交代清楚沈渔为什么离开容金珍,但是好在《解密》的原版小说中已经清楚的交代过了!   
 
  在《解密》小说中,最悲催的两个人物角色就是安能和沈渔了。小说中,安能牺牲了,沈渔则终生未嫁。
 
  有不少网友爆料说沈渔为了帮容金珍挡子弹死了,这个说法在是小说中是不成立的。
 
  小说中,容金珍对沈渔的感情也是很深刻的,但是他为了沈渔的安全,所以才不得已选择放弃沈渔。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