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电影电视 > 正文

解密容金珍喜欢沈鱼儿吗 结局容金珍最后和谁在一起了

来源: 搜狐 2016-07-13 22:23:30

  导读:由陈学冬颖儿主演的电视剧《解密》正在热播,即将大结局的解密也收视率超高,观众对于容金珍最后和谁在一起了十分关心,在剧中,容金珍和翟莉沈鱼儿的感情线最受关注,究竟容金珍喜欢沈鱼儿吗?

360截图20160713222125377.jpg

  对于容金珍来说沈渔可以说是他的初恋,容金珍也在旁白里称他“拼了命想要留住这个叫沈渔的女人”,足以可以看出他是真 的很爱沈鱼儿。
 
  有不少彝族的朋友透露阿尼古的意思就是“我想你”,但是容金珍说他请教过一个专门研究彝族语言的专家,专家说阿尼古的意思是“我爱你”。   
阿尼古在江西客家话里的意思是:倔强的男孩。还可以解释为:倔强勇敢憨厚的男孩。当然,也就是我们俗称的“傻蛋”。   
 
  电视剧中的bug总是让人百思不得其解,比如《解密》中,沈渔为什么离开容金珍呢? 本来说好的一起生娃娃,一块过日子的承诺呢?为什么沈渔毫无预兆、悄无声息的就离开了容金珍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