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电影电视 > 正文

九州天空城什么时候播 小说结局茯苓死了雪飞霜白了发

来源: 新浪网 2016-07-13 15:00:54

  导读:由关晓彤、张若昀主演的电视剧《九州天空城》将播,九州天空城什么时候播,具体时间在什么时候呢?九州天空城小说结局也成热搜,九州天空城小说结局易茯苓皇风天逸在一起了吗?据悉,雪飞霜嫁给了皇风天逸,但是却没有得到他的爱。

360截图20160713145931736.jpg

九州天空城什么时候播 小说结局茯苓死了雪飞霜白了发

    星流花神易茯苓、人族皇子白庭君、羽族之皇风天逸、羽族皇妃雪飞霜都在这场纷争中失去了重要的东西,易茯苓为了各界的安宁最终献身,期许下一世与羽皇的重逢。白庭君为了得到茯苓终究黑化,与风天逸大战一场,只留下一个面具和一句遗言。羽族皇妃雪飞霜为爱献魔,终究失去爱人又白了头发。羽族之皇风天逸安定了天下,却孤身一人。

    九州天空城易茯苓结局怎么样?喜欢的是哪个皇子?最后死了吗关晓彤从邻家小妹成长为婷婷玉立的大闺女了,在剧中的扮相也不会有孩童之气了。

    喜欢的是霸道深情的羽族之皇风天逸。虽然也一直倍受人族皇子白庭君的守护,而且两人是青梅竹马,不过爱情这种事并不是来的早就是好事,在风天逸对于自己的苦苦呵护下,虽然这个男人并不那么温柔,但他却有着最宽阔的肩膀在需要的时候可以依靠。

    九州天空城易茯苓最后死了吗

    最后应该是死了。可以从预告中看出,易茯苓成为了各方争夺的重点,看似弱小实则拥有巨大的能量,在预告的最后霸道的风天逸怅然若失地手托住一根从天而降的羽毛,恰如一直强调的“人生若只如初见”的论调,暗示着最后的悲剧。

    九州天空城风天逸结局怎么样。喜欢的是雪飞霜还是易茯苓?最后风天逸成为羽皇了吗?张若昀扮演的风天逸俊朗不凡,让人心醉。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