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电影电视 > 正文

幻城小说结局是什么 卡索自杀身亡樱空释恢复记忆

来源: 中国网 2016-07-13 11:54:09

   导读:改编自郭敬明同名小说的电视剧《幻城》将于7月24日开播,小说结局是什么遭到热搜,《幻城》小说最后卡索在和弟弟樱空释对决时自杀身亡,而樱空释在哥哥死后恢复了记忆,内心充满了愧疚。

QQ截图20160713115122.jpg

幻城小说结局是什么 卡索自杀身亡樱空释恢复记忆

    幻城小说结局中,卡索和梨落死了,深爱着卡索的人鱼公主也死去了,可以说结局很悲惨,后来马天宇饰演的弟弟登上了王位。

    他的目光同以前一样温暖而柔软,充满怜惜,我知道,他几百年都在挂念我,他的嘴唇动了一下可是却发不出任何的声音,只有模糊的气息从他的嘴唇间发出来,我知道他是想叫我的名字,释。

    我走过去,抱着我的哥哥,他躺在我的膝盖上,他的手伸出来,想要抚摩我的面容,可是却突然垂了下去,然后我看到他眼中消散的光芒。哥,你为什么不抱抱我?为什么离开我?

    我抬起头,天空浮现出我哥哥灿烂如同朝陽的笑容,那是他在凡世突然长大成人的样子,那天早上我醒过来的时候,我躺在我哥哥的怀里,我还是个小孩子,可是,卡索,已经成长为如同父皇一样英俊挺拔的王子。他望着我微笑,那是我见过的最好看的笑容了。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