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电影电视 > 正文

海棠依旧小说结局曝光 周恩来邓颖超为什么没有孩子

来源: 新浪网 2016-07-10 21:06:55

  导读:海棠依旧小说结局曝光,周恩来邓颖超为什么没有孩子。伟大的领袖周恩来一生受人爱戴,但是没有留下子嗣让大家深感遗憾。周恩来与妻子邓颖超为什么不生孩子呢?《海棠依旧》结局曝光,周恩来不生内幕实在是感人。

海棠依旧4.jpg

海棠依旧小说结局曝光 周恩来邓颖超为什么没有孩子

     邓颖超知道周恩来喜欢孩子,她满心想把孩子生下来。但是,谁知肚子里的孩子体重超过了正常标准,她在床上躺了三天三夜。当时的妇产医院还不能施行剖腹产手术,只能用产钳将婴儿从产道强行拉出。结果,孩子头颅受到严重损伤,生下后,还未能在大地上留下脚印,便不幸夭折。

     这次难产的代价过于沉重,它不仅给邓颖超的内心造成了极度的痛苦,而且彻底损伤了她的身体。她从此失去了生育能力。

     在中国人的传统观念中,“不孝有三,无后为大”。周恩来并不脱俗,也不寡情,他也是十分希望家有后人,代代相传的。但是,当他得知自己这一生将不会再有孩子后,他坦然地安慰邓颖超:“没孩子就没孩子吧。”

     没有亲生孩子的他将把普天下的孩子都当作是自己的孩子。他这一生,注定要把爱洒向更多的孩子……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