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电影电视 > 正文

海棠依旧小说结局曝光 周恩来邓颖超为什么没有孩子

来源: 新浪网 2016-07-10 21:06:55

  导读:海棠依旧小说结局曝光,周恩来邓颖超为什么没有孩子。伟大的领袖周恩来一生受人爱戴,但是没有留下子嗣让大家深感遗憾。周恩来与妻子邓颖超为什么不生孩子呢?《海棠依旧》结局曝光,周恩来不生内幕实在是感人。

海棠依旧2.jpg

海棠依旧小说结局曝光 周恩来邓颖超为什么没有孩子

    1925年8月初,21岁的邓颖超只身从上海来到广州。

    5年未见的恋人应自己的呼唤而来,然而广东区委正全力领导省港大罢工,周恩来无法抽出时间去码头迎接自己的恋人,只好委托秘书陈庚拿着邓颖超的照片去码头上接。可拥挤的人群还是没有办法让邓颖超见到陈庚。人生地不熟的她只能照着通讯地址摸索着找到周恩来的住处。

     爱情关系是自己决定的,婚姻大事周恩来和邓颖超也不准备举行什么仪式,一切从简。但黄埔军校的许多同事知道了这件事,非要见一见新娘子,并且闹着一定要他们请客。于是,8月8日,由周恩来的入党介绍人张申府在广州北京路上的太平馆二楼请大家吃了一顿西餐便饭。这顿西餐便饭于是也就顺理成章地成了周恩来和邓颖超的婚宴。不过,参加婚宴的人当中倒有不少当时和后来颇为知名的人士,他们当中有国民党人邓演达、何应钦、钱大钧、张治中等,还有共产党人恽代英、陈赓、张婉华等。刚到广州的李富春和蔡畅也急急赶来参加。婚宴上,大家纷纷向这对新婚夫妻敬酒,周恩来那天整整喝了三瓶白兰地,以至于喝得酩酊大醉。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