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电影电视 > 正文

幻城小说结局是什么 卡索爱的是谁梨落最后和谁在一起

来源: 人民网 2016-07-07 17:03:33

   导读:改编自郭敬明同名小说的电视剧《幻城》即将上映,小说结局是什么遭到网友热搜,卡索爱的是谁梨落最后和谁在一起成为关注的话题。

QQ截图20160707165909.jpg

    在小说中写道,梨落是一个为爱牺牲的身份卑微而不能嫁给王的人,却又因为同样爱自己的爱人的努力,而改变命运,变成了最美丽的人鱼,最终嫁给了爱她也是她爱的人,可是梨落却被卡索错认成离镜。

    经历了与世代仇敌火族的大战,卡索和弟弟樱空释成为冰族仅存的两个皇子。以自由作为毕生梦想的卡索只得坐上国王的宝座,担当起重建、守护冰族的大任。不过在小说中,卡索自杀死了。

    他用幻术幻化出来的冰剑刺进自己的身体,是因为樱空释转世变成火族王子后。攻打幻雪城,卡索因幻雪城毁在了自己手里而愧疚。 却不知道火族王子就是樱空释两兄弟相见恨晚。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