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电影电视 > 正文

丫头死了吗怎么死的 二月红结局终身未娶与妻合葬

来源: 新浪网 2016-07-07 08:52:45

  导读:《老九门》前几集中,二月红妻子丫头呈现病态,老九门丫头死了吗怎么死的也备受网友关注,丫头死了吗?张启山有药为什么不救丫头呢?丫头死后,老九门二月红结局也很惨,老九门二月红结局终身未娶,死后与丫头合葬。

老九门二月红结局.jpg

丫头死了吗怎么死的 二月红结局终身未娶与妻合葬

    由赵丽颖、陈伟霆、张艺兴主演的热血探秘传奇电视剧《老九门》一开播就引发了收视狂潮,成为同时段收视冠军。网播仅仅几分钟的时间就破了1.5亿。剧中陈伟霆饰演的佛爷冷血、聪明、有民族意识,他与二月红是好兄弟。二月红的妻子一入境就呈现一种病态,不少网友好奇丫头死了吗,老九门张启山明明是可以救丫头的,但是他却没有救丫头。获得了众多观众的认可。不过张启山这种冷酷个性也让丫头最终惨死。为了民族,保全张家和二月红家,张启山铁着心肠不救丫头。在张启山严重,民族是大,而二月红的心中丫头才是她的全部。

    电视剧《老九门》中丫头年少时与父亲相依为命,守着戏园子对面的一个小面摊维持生计。散戏后的“名角”二月红时常光顾面摊,本以为是过路客,却不想竟结下一世姻缘。她是他三支金钗换回的夫人,短短十几年的幸福时光,她一直在二月红的怀抱中,再没有受到一点苦;重病之时,二月红不离不弃,倾家荡产为她续命。为二月红育有三个儿子,在三十二岁的时候病死了。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