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电影电视 > 正文

吉祥天宝杨若楠结局如何 最后跟谁在一起

来源: 中国网 2016-06-30 14:59:09

   导读:由赵丽颖、朱梓骁主演的古装剧《吉祥天宝》正在热播,赵丽颖在剧中饰演古灵精怪的千金小姐杨若楠,与朱家兄弟展开一段虐心的感情纠葛,那么电视剧中杨若楠的结局如何?最后跟谁在一起呢?

QQ截图20160630145512.jpg

    《吉祥天宝》赵丽颖结局和谁在一起?

    “小骨”赵丽颖饰演的千金小姐杨若楠,是顾命大臣杨涟之女,活泼淘气,聪明伶俐。善使长鞭,喜欢朱天宝,却被父亲许配给天宝的哥哥朱天祥,与朱天宝在情感变化经历了各种峰回路转。是个雷厉风行、对感情勇敢追求的富家小姐。 

    在吉祥天宝这部剧里赵丽颖、陈昱霖是并列女主,但赵丽颖戏份多且被虐的很惨,喜欢朱天宝但却被拒绝,最后嫁给了朱天祥。因此杨若楠结局是和朱天祥在一起,不过赵丽颖演的若楠在37集的时候为救天宝上吊死了。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