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电影电视 > 正文

半妖倾城小说结局曝光 倾城明夏在一起幽瞳化身小孩守护

来源: 新浪网 2016-06-28 14:00:07

  导读:半妖倾城小说结局曝光。倾城明夏在一起幽瞳化身小孩守护。由于正执导的新剧《半妖倾城》6月底即将在芒果TV上映。《半妖倾城》小说结局如何呢?倾城明夏在一起了吗?幽瞳结局呢?

半妖倾城小说结局曝光 倾城明夏在一起幽瞳化身小孩守护.jpg

半妖倾城小说结局曝光 倾城明夏在一起幽瞳化身小孩守护

    由芒果TV、乐视视频双平台联合播出的年度华美奇幻大戏《半妖倾城》昨日在京举办开播发布会。《半妖倾城》鲜明的民国背景,人妖虐恋,并首次涉及外星人话题都在网剧市场独树一帜,还未开播就引起观众的好奇。

    为满足观众对于新剧强烈的好奇心,于正在本次发布会上大方分享了自己对于这部剧的感受。他坦言这部剧最打动他的就是题材,它是一个又奇幻又兼具浪漫的民国爱情故事,是一个外星的“妖”在地球如何生存并且遭遇到爱情如何处理的故事,折射到我们现实生活中来,随着地球环境的恶化和能源的短缺,将来的某一天,我们人类也有可能去到别的星球生存,小妖“倾城”,就是这样而来。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