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电影电视 > 正文

爱情公寓5什么时候出 确切上映时间其实我们都被骗了

来源: 新浪网 2016-06-22 20:47:55

  导读:相信大家还记得《爱情公寓》里那一群年轻人过着合租的生活,大家扮演着生活中形形色色的小人物,近日爱情公寓5上映时间屡屡被追问,到底什么时候出来?其实我们在关心爱情公寓5的同时都被他们骗了。

爱情公寓5什么时候出 确切上映时间其实我们都被骗了

    说起演员陈赫,通过《爱情公寓》曾小贤一角走红。曾小贤被大家有礼貌的称为曾老师,因为在电视台工作,颇受大家的尊敬。虽然曾老师在电视台的地位及不受重视,不过讲真这个角色让我对电视台充满好感。曾老师虽然贱,但确是老好人。

    但是现实中的陈赫,玩起了劈腿。陈赫与前妻许婧,两人在初中时就好上了,经历了十三年的恋情长跑,2013年陈赫在马来西亚潜水时向许婧求婚成功,同年9月两人在普吉岛大婚。两人喜欢大海,选择在海边见证爱情的誓言。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