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电影电视 > 正文

我曾爱过你想起就心酸剧情简介 什么时候播出结局如何

来源: 新浪网 2016-06-21 21:59:22

  导读:我曾爱过你想起就心酸剧情简介,什么时候播出结局如何。《我曾爱过你想起就心酸》是一本陪伴我们青春的小说,如今即将拍成电视剧,剧情简介曝光,什么时候播出,结局如何呢?

张东健首演中国剧引期待 曾爱精彩剧情抢先曝光1.jpg

我曾爱过你想起就心酸剧情简介 什么时候播出结局如何

     青春靓丽的大学生莉香对于自己的好友猴子一直存着一份隐秘而羞涩的别样感情。然而,或许是因为两人走得太近而令猴子一直未能看到莉香的心意。一次偶然的机会,莉香与初入社会的许志相识。许志看到了莉香的特别,并开始关注这个别样的女孩。莉香的梦想是寻一份简单纯粹的爱情。然而,一次机缘巧合下,她被街拍杂志相中,出境效果佳而开始了广告邀约,更成为了许志公司产品的代言人。猴子的梦想则是另一个女孩——杨沫,眼里、心里除了杨沫,再也遍寻不到其他女子的影子,而他自然也察觉不到莉香一直以来对他的认真。莉香对猴子不断的付出却始终未能得到期待的回应,许志则默默陪伴于莉香身边,等待她的回眸……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