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电影电视 > 正文

好先生结局是什么?陆远放手甘敬选择江莱

来源: 新浪网 2016-06-21 19:15:11

  导语:热播剧《好先生》即将迎来大结局,剧中4人的感情纠葛让人虐心,而结局如何网上也有了剧透,一直活在过去的陆远,最后选择放手和江莱在一起,而甘敬也终于被感动和江浩坤牵手结婚,迎来大团圆结局。

1.jpg

  由孙红雷、江疏影、王耀庆、车晓主演,张艺兴、关晓彤特别出演的都市情感大戏《好先生》,近日正在江苏卫视、浙江卫视黄金档,山东卫视的非黄金档,以及乐视视频等全网播出。自播出以来,《好先生》便以零差评领跑同时段口碑剧,微博热度也是一路飙升。就在昨晚,帅雷雷霸气砸场西餐厅,在后厨大显身手,引得后厨菜鸟张艺兴大为仰慕,红兴兄弟情延伸至小荧屏赚足了观众的眼球,不少人大呼隔着屏幕都感受到了宠溺。

  《好先生》将迎大结局,最新的剧情上线很多人疑问《好先生》大结局陆远和谁在一起?孙红雷、江疏影情归何处?预测最后的大结局孙红雷饰演的陆远和江疏影饰演的江莱走到一起,江浩坤和甘敬走到一起,四个人的感情迎来圆满的结局。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