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电影电视 > 正文

解析最好的我们小说结局 耿耿余淮番外婚后生活是什么

来源: 网易 2016-06-20 17:40:12

  导语:即将迎来大结局的校园青春网络剧最好的我们备受关注,刘昊然人气不可抵挡最好的我们小说结局成热搜,耿耿余淮番外婚后生活是什么?耿耿在余淮和路星河之间做出了选择,番外篇中耿耿和余淮结婚生子,幸福地生活在一起。

解析最好的我们小说结局 耿耿余淮番外婚后生活是什么2.jpg

解析最好的我们小说结局 耿耿余淮番外婚后生活是什么

    据说,两人最后结婚还有了孩子,展开了一段非常甜蜜的幸福生活。

    凭借其青春怀旧题材,一经开播便牢牢击中一大批80,90后的怀旧感。网友纷纷表示《最好的我们》让我们回想起了自己的高中时光,永远停不下来的考试,起起落落的排名,那时候一点点的快乐也会变得清晰,让人难忘。而故事借谭松韵饰演的女主角耿耿的视角,将那段美好的时光重新呈现在所有人眼前,在不完美的耿耿身上找到自己青春的影子。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