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电影电视 > 正文

那年青春我们正好小说结局 刘婷郭海滨结婚遭家暴悲惨

来源: 新浪网 2016-06-20 01:07:17

  导读:《那年青春我们正好》小说结局抢先曝光,刘婷嫁给不喜欢的郭海滨遭到家暴婚姻十分不幸,曾经喜欢的男神肖小军再度出现谱写三人虐恋,最后结局会如何呢?

那年青春我们正好小说.jpg

那年青春我们正好小说结局 郭海滨家暴刘婷坐牢

    《那年青春我们正好》小说郭海兵结局坐牢了吗?郭海兵为什么家暴刘婷?郭海兵和刘婷、肖小军之间的虐恋将如何收场,《那年青春我们正好》小说郭海兵结局精彩揭秘!

    《那年青春我们正好》小说结局郭海兵应该是坐牢了,曾经叛逆十足的郭海兵考上了大学,最后和刘婷结婚,收获了幸福,但是之后肖小军的出现,让郭海兵和刘婷之间的婚姻走向了破裂,郭海兵嫉妒心爆发最后变得疯狂,他怀疑肖小军和刘婷之间的暧昧,最后竟然对刘婷家暴,因爱生恨,最后让自己走上绝路。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