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电影电视 > 正文

超少年密码什么时候播出 剧情简介曝光讲了什么

来源: 搜狐 2016-06-15 11:03:43

  导读:超少年密码什么时候播出?剧情简介曝光讲了什么?TFBOYS出演的首部网络剧《超少年密码》定档暑期,马上将与观众见面。大家爱都很好奇,《超少年密码》讲述了什么呢?剧情简介曝光竟然是这样一个故事。

超少年密码1.jpg

超少年密码什么时候播出 剧情简介曝光讲了什么

     据悉,由TFBOYS主演的《超少年密码》网剧是一部科幻校园青春悬疑剧,该剧讲述了高中生夏常安(王俊凯饰)是一个体内藏有推理高手灵魂的高中生,不但双重性格,更有多重思维。当他遇上事件如同学被绑架、明星被威胁、离奇失踪的嫌疑人等,沉睡在他体内的推理之王不定期苏醒;也和隋玉(王源饰)及谌浩轩(易烊千玺饰)首度合体,3人饰演同班同学,同时3人间的友情也是故事的主轴,在这一系列层层逼近的谜题里,上演兄弟间的友情、两代人的亲情,真实与虚假的利益纠葛。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