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电影电视 > 正文

《夏有乔木》吴亦凡险些抑郁 自曝想挑战变态角色

来源: 新浪网 2016-06-13 09:43:40

  6月12日,根据同名小说改编的电影《夏有乔木 雅望天堂》在上海举行发布会,主演吴亦凡、卢杉、周元、张瑶亮相为影片宣传造势。发布会上,吴亦凡自曝自己小时候很像夏木,是特别内向的忧郁少年;随后在谈到“情敌”周元时,吴亦凡则表示对方演了他一直很想演的角色——一性格带点变态的人物。

  

1.jpg

  吴亦凡曾是忧郁少年 陷入角色无法自拔

  影片以夏木(吴亦凡饰)、唐小天(韩庚饰)、曲蔚然(周元饰)和舒雅望(卢杉饰)四人的情感纠葛为主线,讲述了一段有关青春与虐恋的纯爱故事。吴亦凡饰演的夏木,因儿时遭遇家庭变故,导致性格孤僻,从此便封闭了自己的内心,直到舒雅望的出现,才渐渐走出不堪阴影,也在不经意间对她生出了爱慕的情愫。

  对于这个不善言辞的角色,吴亦凡全凭张力十足的内心戏码,非常具有挑战性,“我小时候很像夏木,特别内向,是忧郁少年,现在成熟了就阳光了。但我演完后也有一点点走不出角色,因为他不太说话,台词总共就两页纸。不说话,人就变得很安静,所以那几个月我又变忧郁了(笑)。”那么,如果下次再遇到这种忧郁的角色,吴亦凡还敢接吗?他答道:“还会拍,我挺喜欢这种感觉的。人是多面的,例如我有时候很二,有时候忧郁,有时候阳光,多尝试不同面向很有意思。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