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电影电视 > 正文

最好的我们小说番外篇 耿耿余淮最后结局是什么

来源: 搜狐 2016-06-08 11:49:49

   导读:青春怀旧题材的网剧《最好的我们》正在热播,该剧勾起了很多网友对于青春的回忆,网友关于耿耿和余淮的最后结局是什么很关注,据悉,小说番外篇两人最后在一起了,婚后过着幸福甜蜜的生活。

最好的我们.jpg

    搜狐讯 北京时间6月8日消息 当下的青春剧应接不暇,也有很多的观众对这些青春剧感到了审美疲劳。电视剧最好的我们却成为很多观众喜欢的一个电视剧。剧情故事当中,耿耿和余淮两个人的故事勾起了很多观众对于青春的回忆,网友们在网络上对于这两个小家伙的感情故事也是很关注的,他们最后会不会在一起呢?

    纵观当下青春市场,猎奇、狗血等情节充斥荧屏,少有真正符合多数人、普通人的青春故事。而改编自八月长安同名小说的超级网剧《最好的我们》之所以成为爱奇艺继探险、悬疑等题材网剧后的又一青春系IP爆款,与该剧所散发的“青春”气息紧密相连。此次爱奇艺直接对准90后乃至00后群体,将青春期的情节高度还原,剧中周杰伦、刘翔、《还珠格格》等元素给观众极强的代入感。
  
    此外,该剧的主创阵容也甚为年轻,除当红鲜肉小花的联袂主演外,更有新锐导演刘畅倾力把持,以青春时期的成长挫折为主线,打造出专属年轻人的青春剧。根据爱奇艺用户画像显示, 90后、00后用户占比超七成,其中仅18-24岁用户占比已达44%。在爱奇艺青春调性的加持下,《最好的我们》已成为时下少有的普适性青春内容,打破了当下的泛青春市场格局。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