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电影电视 > 正文

电影《危城》什么时候上映 彭于晏转型变大叔耍大刀

来源: 新浪网 2016-06-07 11:32:10

  导读:近日,由陈木胜洪金宝联合导演的电影《危城》海报曝光,网友们纷纷期待《危城》的上映,很多人都在问什么时候能上映,据悉,该电影中有彭于晏、江疏影、吴京等强势阵容,彭于晏更是一改往日小生形象,变脸大叔耍起大刀来了。

彭于晏.jpg

电影《危城》海报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6月7日 由陈木胜执导,洪金宝担任动作导演的《危城》近日曝光“怒火围城”人物海报,主演刘青云、古天乐、彭于晏、特别演出吴京,以及袁泉、江疏影纷纷使出“杀手锏”,正邪对抗的剧情线索也浮出水面。导演陈木胜和洪金宝首次合作,默契十足,联手打造新类型动作片,将在8月暑期档给观众带来新的武侠冲击。

  海报中刘青云、古天乐、彭于晏、吴京分别手持片中“杀手锏”长鞭、手枪、双刀、长枪霸气登场,而袁泉与江疏影则与四大男神一起呈现出“六足鼎立”的局面。据了解,影片正是通过讲述以刘青云为首的普城保卫派与古天乐代表的“一言不合就杀人”的军阀之间的对决,来展现“何为英雄与正义”。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