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电影电视 > 正文

琅琊榜十大美人榜首是谁 刘涛王鸥尽显古典美态

来源: 搜狐 2016-06-05 16:43:06

  导读:前段时间电视剧《琅琊榜》可是收视率颇高,琅琊榜是江湖超然地位帮派江湖才俊的排名,然后有网友好奇,琅琊榜有没有十大美人榜呢?榜首会是谁呢?刘涛饰演的霓凰郡主英姿飒爽,王鸥饰演的秦般弱也是尽显古典美,这琅琊榜是大美人榜首还真是令人好奇。

琅琊榜.jpg

琅琊榜十大美人榜首是谁 刘涛王鸥尽显古典姿态

  搜狐娱乐讯 北京时间6月5日 琊榜是江湖超然地位帮派琅琊阁公布的江湖才俊排名,有文榜和武榜之分。文榜有状元梅长苏,探花萧景睿等。武榜未有详细名单,只列举一二高手,如天泉山庄的庄主排名第四。

  《琅琊榜》改编自海宴的同名网络小说,被誉为中国版“基督山伯爵”。由山东影视传媒集团出品,白玉兰奖最佳导演孔笙、李雪合力执导,著名演员胡歌、刘涛、王凯、黄维德、陈龙、靳东等联袂主演。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