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电影电视 > 正文

好先生陆远结局是什么 最后跟谁结婚了

来源: 新华网 2016-06-04 23:54:58

   导读:由孙红雷、江疏影、车晓主演的电视剧《好先生》正在热播,该剧虽然仅播出几集,网友对于陆远结局是什么最后跟谁在一起结婚了很感兴趣,据悉陆远最后跟江莱在一起了。

好先生.jpg

好先生陆远结局是什么 最后跟谁结婚了

    新华网讯 北京时间6月4日消息 《好先生》由李潇、于淼、张英姬编剧,张晓波执导,孙红雷、江疏影、王耀庆、车晓主演,张艺兴、关晓彤特别出演,讲述了旅欧米其林三星厨师陆远,因一场肇事车祸携挚友女儿回国,与新欢旧爱及一系列的人事产生纠葛的故事。剧中的孙红雷扮演的是陆远一角,而这个活在世上的陆远一直往作死的道路上越走越远,那剧中的陆远喜欢谁最后跟谁在一起了?最后结局是什么呢?下面我们来一起看看详情。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