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电影电视 > 正文

翡翠恋人什么时候播 预告片苏爆演员表都有谁

来源: 新浪网 2016-05-27 11:45:23

  导读:翡翠恋人预告片曝光,翡翠恋人什么时候播也备受网友期待,翡翠恋人什么时候播演员表拥有郑爽李钟硕这对高颜值CP,二人的合作将会带给观众什么样的感觉呢?翡翠恋人什么时候上映也成为了热搜。

2.jpg

翡翠恋人什么时候播 预告片苏爆演员表都有谁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27日报道 《翡翠恋人》由李钟硕、郑爽、曾虹畅、宋妍霏、高仁、孙佳奇、陈姝等联袂主演。讲述了一个情感小迷糊"女神经"经历重重打击后蜕变成女神,并且与游走于黑白两道之间的海归总裁展 开一段不是冤家不聚头的爱情,展现一代翡翠世家的命运沉浮故事。

    1930年代,滇西名镇翠城,翡翠第一商号洛氏庄园破产,继承人洛晨曦奋发图强,却遭遇斗气冤家、竞争对手白洛寒(李钟硕饰)。冷漠的白洛寒逐渐被热情乐观的洛晨曦吸引,晨曦有意抗拒,两人之间的情感过招十分逗乐。大英珠宝公司董事长女儿林云染为夺得白洛 寒,处心积虑对付晨曦。与洛晨曦青梅竹马的沐风爱慕晨曦,守护晨曦不离不弃。性格古怪的督军之子雷天傲和晨曦成为好友。晨曦一边发奋学艺,一边启用洛氏家 族古老的宝藏挽救洛氏庄园。晨曦、白洛寒、沐风一起寻找宝藏,却因此发现白洛寒和晨曦惊人的身世。洛寒和晨曦陷入身世和爱情的爱恨选择中痛苦不堪。收养洛 寒报仇的白帷幕死于日本人之手。日本人想控制滇西翡翠市场筹集军饷,洛寒、晨曦、雷天傲联手对抗。备受误会的沐风原来是深入虎穴,大义灭亲。几个年轻人在 大时代中迅速成长,成就人生传奇 。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