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电影电视 > 正文

亲爱的翻译官开播剧情与小说不同 结局乔菲程家阳结婚

来源: 新浪网 2016-05-26 17:24:25

  导读:《亲爱的翻译官》开播,但是没想到电视剧情与小说差别大,小说里女主乔菲家里很穷,爸爸生病住院没钱交手术费,所以乔菲只好卖初夜给了程家阳哥哥高家明。据悉,电视剧翻译官的结局是喜剧,乔菲程家阳两人结婚在一起了。

11972337.jpg

    乔菲身世揭秘

    杨幂在剧中饰演的是法语系女硕士乔菲,她是从小就但愿能够做一名翻译,在碰着天才翻译家程家阳之后,经由对方的指导,最终也成长为一名高级翻译。那么乔菲的身世又是若何的,她的怙恃又是做什么的呢?

    乔菲出生在东北的一个小镇,因为父母都是聋哑人,所以糊口前提也很是欠好,一向是出于蜗居的状况,乔菲虽然从小就想做一名翻译官,但在这个过程中一向是跌跌撞撞,和程家阳相遇之后,两人也有了一些激情,两人在一路也履历了良多的挫折,才再确认对彼此的激情,不外一场火灾却又让出于弱势的乔菲身心俱疲。

    因为程家阳是社交部长得儿子,而乔菲的成长履历和程家阳完全不是在一个规模,所以他们的激情注定不会太顺遂,这样的身份差距也让乔菲有很是大的压力,当有圈外人介入的时辰,不胜重负的乔菲只有选择和程家阳分手,直到最后两人都从头再事业上迎接挑战,履历成长的两人也在这个过程中找到了自己,愿意直面自己的激情,两人也最终走到一路。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