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电影电视 > 正文

小丈夫大结局颠覆常态 大龄剩女俞飞鸿幸福不被扼杀

来源: 凤凰网 2016-05-25 17:14:13

  导读:对于电视剧小丈夫的结局引人热议。电视剧结局不落俗套,导演很有想法。小贝和姚澜姐弟恋终得幸福,《小丈夫》结局完全颠覆常态,生活就是要给你希望,没有违背道德的爱情不应该被扼杀。大龄剩女俞飞鸿幸福不被扼杀,姚澜再次为陆小贝穿上婚纱真的很美。

360截图20160525171315388.jpg

小丈夫大结局颠覆常态 大龄剩女俞飞鸿幸福不被扼杀

   凤凰网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25日小丈夫大结局颠覆常态 大龄剩女俞飞鸿幸福不被扼杀,在通常情况下应该是这样的:小贝和姚澜姐弟恋必死,年龄差大,不符合常理,最终姚澜会和所长在一起。陆爸最终回归家庭,全家人其乐融融。

    5月23日,由优酷全网独播的都市情感喜剧《小丈夫》昨晚大结局。陆小贝机场送婚纱祝福姚澜,姚澜终于勇敢地追随内心,身穿婚纱、伸出手臂邀请陆小贝和她一起飞。坎坎坷坷的“洋芋CP”终得幸福的大结局令网友感动不已。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