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电影电视 > 正文

最好的我们耿耿余淮番外婚后生活曝光 虐死单身狗

来源: 搜狐 2016-05-19 20:19:27

  导语:近日最好的我们耿耿余淮番外婚后生活曝光,网友大呼虐死单身狗。

耿耿番外.jpg

最好的我们耿耿余淮番外婚后生活曝光 虐死单身狗

    FACE妆点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5日消息 网剧《最好的我们》才播出两集就吸引了众多关注。原著书迷都很好奇电视剧耿耿余淮最后结局和小说是否一样,更期待电视剧中有没有耿耿余淮番外婚后生活。

    《最好的我们》番外篇小说耿耿余淮婚后生活蜜月篇

  某晚入睡前,耿耿突发奇想问余淮,“诶,我们以后有孩子了他叫什么好啊!”

  余淮看了耿耿一眼,抿着唇,许久没说话,耿耿傻笑着,对余淮说“叫余耿 ,余耿淮或者余淮耿什么的都挺好听啊,有寓意又简单!”

  余淮脸黑了,白了耿耿一眼,脸上清楚的写着“你是傻缺吗”几个大字,耿耿学着余淮尴尬摸了摸后脑勺。

  许久,余淮轻声说“孩子叫余晚秋吧”迷糊的耿耿突然就精神起来,急忙说“好名字,好名字!”

  之后像是才回味过什么,“晚秋高地!恩,真是好名字,真好。”耿耿眼圈有点儿泛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