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电影电视 > 正文

那年青春我们正好小说结局曝光 郭海兵为什么家暴刘婷

来源: 人民网 2016-05-17 14:44:52

  导读:近日,由刘诗诗、郑凯主演的《那年青春我们正好》正在热播,网友们热切想知道小说结局是什么?郭海兵为什么家暴刘婷?据了解,小说中,刘婷先是嫁给了男二郭海兵,后因郭海兵疑其出轨、对其家暴离婚,最后跟男一肖小军在一起。

QQ截图20160517144456.jpg

那年青春我们正好小说结局是什么 郭海兵为什么家暴刘婷?

    人民网讯 北京时间5月17日 《那年青春我们正好》小说结局郭海兵应该是坐牢了,曾经叛逆十足的郭海兵考上了大学,最后和刘婷结婚,收获了幸福,但是之后肖小军的出现,让郭海兵和刘婷之间的婚姻走向了破裂,郭海兵嫉妒心爆发最后变得疯狂,他怀疑肖小军和刘婷之间的暧昧,最后竟然对刘婷家暴,因爱生恨,最后让自己走上绝路。

  《那年青春我们正好》小说结局当中郭海兵为了报复肖小军开始在事业上使手段,而最终郭海兵的罪行也被曝光,他也得到了应有的惩罚,最后应该是坐牢了。

  《那年青春我们正好》小说郭海兵家暴刘婷绝对是因为肖小军,三人之间的虐恋最终的结局也很虐心。这部剧还是一个三角恋的故事,女主角刘婷喜欢的是男主角肖小军,男二号郭海兵喜欢刘婷,同时和肖小军是好兄弟,最后两人因为喜欢上了同一个人而反目成仇,最后郭海兵也走上了绝路,郭海兵的悲剧应该是因为对刘婷的爱,导致自己被冲昏头脑。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