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电影电视 > 正文

欢乐颂第二三季什么时候播出 小说剧情看点多关雎尔变心机婊竟是这样

来源: 人民网 2016-05-12 14:15:53

  导读:毒剧欢乐颂第一季大结局结尾引猜疑,小包总安迪海边散步、樊胜美被王柏川母亲赶出家门,曲筱绡赵医生滚床单等等很是吊观众胃口,欢乐颂第二季预计9月开拍,欢乐颂第二三季什么时候播出引关注,而小说里欢乐颂第二季剧情看点很多,关雎尔被黑化变心机婊竟是这样的。

360截图20160512140613705.jpg

欢乐颂第二三季什么时候播出 小说剧情看点多关雎尔变心机婊竟是这样

   人民网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12日 欢乐颂第二三季什么时候播出 小说剧情看点多关雎尔变心机婊竟是这样,都市题材电视剧《欢乐颂》在网上狂轰滥炸,剧中五位美女的故事让不少观众大呼过瘾。目前,该剧已经深度复活了不少粉丝,剧中关雎尔扮演者乔欣也给大家透露了一个重磅消息:《欢乐颂》第二季会在9月开拍,原班人马悉数回归。

   《欢乐颂》反应现代人生活的剧情让不少观众感同身受,那么电视剧完结后还会有第二季吗?如果有的话是不是原班人马呢?关雎尔(关关)乔欣给满是疑惑的大家带来了一个好消息,《欢乐颂》不但有第二季,并且大都为原班人马。看到这样的消息,追着看这剧观众估计心里都乐开花了。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