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电影电视 > 正文

惊悚片《魔宫魅影》今日上映 林心如同演三角成最美鬼后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04-28 09:39:14

  导读:林心如继《绣花鞋》、《京城81号》等惊悚鬼片后,新片《魔宫魅影》将今日上映,在剧中林心如一人同演三角成最美鬼后,不管是“复仇傀儡”孟思凡、孟思凡的姐姐,还是戏中戏里的女鬼杜鹃,都让她很是感动。

360截图20160428093312976.jpg

惊悚片《魔宫魅影》今日上映 林心如同演三角成最美鬼后

    FACE妆点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28日 在影片《魔宫魅影》中,任达华与杨祐宁饰演一对有些“敌对”色彩的父子,内心戏占了十分大的比重,为了演好对手戏,任达华经常会找杨祐宁配戏,这给杨祐宁很大的鼓励与帮助。

    戏外,当得知居住在中国台湾的杨祐宁自家开有餐厅时,任达华甚至趁着拍戏的空档去看望他的父母,“他和我父母的关系超好,因为我当时在剧组,陪不了他,就直接给了他地址,后来我看到他发的照片才知道,他和我父亲成了好朋友,我家人超喜欢他,他的个人魅力为我家餐厅吸引了好多人。”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