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电影电视 > 正文

【图】欢乐颂小说结局剧透 安迪和包奕凡配对

来源: 妆点网 2016-04-23 22:03:48

  导语:近日,欢乐颂小说结局曝光,观众最关心的安迪结局和谁在一起被剧透。据欢乐颂小说结局显示,安迪和包奕凡配对在一起了。

欢乐颂五个女人的结局.jpg

【图】欢乐颂小说结局曝光 安迪和包奕凡配对

    FCAE妆点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23日消息 蒋欣、祖峰、王凯、靳东、王子文、杨紫给你带来了年度最具诚意之作《欢乐颂》,剧中围绕五个女人展开了剧情,不少观众都会好奇《欢乐颂》中五个女人的结局是什么呢?欢乐颂男女主角最后结局会如何?

    欢乐颂结局是什么

        刘涛饰演的安迪与祖锋饰演的奇点开始是一对,后来分了,安迪与杨烁饰演的包奕凡在一起。

    王凯饰演的赵医生赵启平和王子文饰演的曲筱绡是一对;蒋欣饰演的樊胜美和张陆饰演的王柏川是一对,后分手;杨紫饰演的邱莹莹和应勤是一对;乔欣饰演的关雎尔和谢滨一对,后分手。靳东的谭宗明,没有cp,是安迪信任的朋友,总的来说是个打酱油的。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