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电影电视 > 正文

武神赵子龙结局大揭秘 貂蝉喜欢谁最后怎么死的

来源: 妆点网 2016-04-20 16:01:37

  导读:最近大型古装剧《武神赵子龙》火热播映,古力娜扎饰演的貂蝉一出场就惊人眼球。《武神赵子龙》最后结局曝光,貂蝉喜欢谁?是怎么死的?

貂蝉吕布·1.jpg

《武神赵子龙》貂蝉剧照

    正史上是根本没有貂禅这个人的,这个人是个虚构人物 。虽然历史上并无其人 但是她的影子还上有的,吕布跟随董卓,曾经因为一些小事,董捉用戟掷吕布 ,此吕布就对董卓怀恨了。后来吕布和董卓的一个妾私通,最终吕布和董卓反目。这个和吕布私通的妾就是貂禅的影子。但正史上从来没说过这个妾是司徒王允的女儿,也没说过那个妾和董卓有什么关系。还有一个影子,就上刘备跟随曹操的时候,攻打吕布,关羽两次请求曹操打胜以后把吕布的一个妾送给自己,曹操开始答应,后来曹操看到那个女子国色天香,就自己留下了,把关羽气够戗。但这个妾是不是董卓的那个妾不得而知。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