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电影电视 > 正文

微微一笑很倾城定档7月 郑爽杨洋甜蜜花絮照曝光

来源: 新浪网 2016-04-03 15:44:08

  由人气小说改编的电视剧《微微一笑很倾城》,由郑爽和杨洋主演,该据现已拍摄完毕,据消息透露已经定档7月暑期,网上也曝光了海量郑爽和杨洋的甜蜜花絮照。

1.jpg

微微一笑很倾城

    自《微微一笑很倾城》开拍以来,引发各路媒体和粉丝翘首以盼,此前曝光的海报上郑爽杨洋共骑单车,几束暖阳打在二人身上,映照出他们的神态,一片清新美好。两个人此次合作《微微一笑很倾城》,分别饰演剧中的“肖大神”肖奈和校花级人物贝微微,无论从颜值还是气质,都能给人足够的信服感。

    白衣衬衫的杨洋和格子裙的郑爽相得益彰,两个人身处在树林之中,郑爽在后座面露深情,杨洋在前一脸坚定,一股清新之气从中而来,让人感叹青春之美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