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电影电视 > 正文

《太阳的后裔》隐藏的剧透 终极BOSS竟然是他

来源: 新浪网 2016-03-31 20:39:29

  《太阳的后裔》渐渐接近整部剧的高潮,男女主角终于面临到生死离别,而下一集的预告中,宋仲基为救爱人孤身奋战,最后是成功还是丧命呢?更有细心的网友剧透,整部剧的终极BOSS就是神医丹尼尔。

1.jpg

  太阳的后裔第十二集预告中最后那几个画面,出现监控屏幕,很多网友猜想丹尼尔是终极BOSS,前情中,柳时镇徐大荣均有提到美军的秘密行动,那么,这秘密行动是什么呢?会修理一切的大帅哥  丹尼尔,在剧中扮演什么角色?阿古斯是不是卧底?虐狗撩妹剧是否变成谍战剧?

  剧中介绍,丹尼尔不仅像施韦泽一样做和平医疗事业,更是加拿大一个对冲基金家族的富二代,又因为母亲是韩国人,所以在非政府组织和韩国都非常有名,是李致勋的偶像。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