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电影电视 > 正文

女医明妃传刘诗诗发明养生药膳药妆 吴奇隆帮爱妻对戏把握亲密尺度

来源: 妆点网 2016-03-10 17:01:58

   女医明妃传已经播放至大结局,剧中刘诗诗扮演的女衣允贤发明了众多养生药膳药妆,连刘诗诗都笑称演完这部戏更注重养生了。刘诗诗爆料吴奇隆帮她对戏,她自己也会把握好亲密尺度。

5.jpg

女医明妃传刘诗诗发明养生药膳药妆 吴奇隆帮爱妻对戏把握亲密尺度

    “古装屏霸”神刘诗诗、霍建华齐齐亮相《女医明妃传》的发布会现场,刘诗诗谈新剧允贤的角色最吸引自己的就是个性:越挫越勇!而这次,这次霍建华意外地并是女主倾心的那个人,另一男主角黄轩则从“初恋专业户”终于“转正”。

    谈角色:刘诗诗称和《大长今》无可比性

    据介绍,《女医明妃传》取材于明朝真实历史人物,女主角谭允贤的原型是中国古代4位女名医之一,她是一个传奇式人物,为后人留下了宝贵的中医学案例《女医杂言》。剧中,谭允贤是个励志典范,她在最严苛的历史背景下打破桎梏,自强自立,不但掌握了传统的医学之道,还基于对医药原理的知识,创造性地发明了药膳、药妆等许多花样,更获得了人生伴侣。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女医明妃传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