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电影电视 > 正文

《孤芳不自赏》海报唯美 钟汉良baby上演帝后CP恋

来源: 新浪网 2016-03-08 16:22:12

  近日,《孤芳不自赏》官方公开一张概念海报,海报中的男女主角钟汉良和Angelababy遥遥相望,让粉丝意淫不已,《孤芳不自赏》改变自人气同名小说,钟汉良baby将在剧中上演一出虐心的帝后CP恋。

3.jpg

  《孤芳》发概念海报 一双璧人 “相爱相杀”

  此次,片方发布一款 “棋逢对手”概念版海报,画面唯美,意境深远。男女主人公身处百里梅林之中,立于巨幅棋盘之上,以一定的距离彼此对峙、遥望,似将开启一场变幻莫测、难分高下的“爱情对弈“。同时,海报中惊现原作金句“对月起誓,永不相负”,引发观众对剧情的无限猜测与遐想。电视剧《孤芳不自赏》由上海克顿传媒与派乐影视传媒联合出品,派乐影视传媒承制,十佳编剧张永琛领衔“派乐澜之工作室”金牌编剧亲自操刀改编剧本。据编剧团队透露,此次剧集改编以尊重原著为前提,从白聘婷与楚北捷的初识、定情、约定、蛰伏、复出、并肩作战六个阶段,完整地再现出了男女主人公的感情发展脉络。同时,编剧团队根据剧作法则进行了一定程度上的创新,围绕主线加入了精彩情节,令剧中人物更为立体丰满。

  白聘婷这样一个能力卓群的女子,其强悍的外表之下内心是否也有一丝柔软的角落?楚北捷是否能突破身世的阴影、立场的束缚,勇敢地追寻属于自己的爱情?白聘婷与楚北捷这对有情之人因种种原因不断分离,他们究竟能否在乱世之下寻找到心之归处、安定之所? 以上悬念将在剧集中见分晓,让我们一同期待大型古装剧集《孤芳不自赏》!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