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电影电视 > 正文

《太阳的后裔》3种预测结局 宋仲基变植物人虐死粉丝

来源: 新浪网 2016-03-08 10:00:25

  《太阳的后裔》虽然才播出4集,但是常年被韩剧洗脑的网友们,已经脑洞大开对该剧预测了三种大结局,有大团圆结局宋仲基和宋慧乔幸福的生活在一起,也有宋仲基战场负伤变植物人的悲剧,甚至有各种恶搞结局,让人看后哭笑不得。

3.jpg

  《太阳的后裔》大结局预测之“你绝对想不到”篇: 

  《太阳的后裔》热播以后,关于大结局就出现了各种奇葩的猜测,而本编觉得最奇葩的应该是下面这个版本了。 

  网友对太阳的后裔大结局神预测 看完最后一条跪了! 

  柳时镇和姜暮烟没有在一起,原因是他们之间出现了第三者,至于第三者是谁?你绝对猜不到!他就是宋欧巴的好基友长颈鹿!

  你真的觉得长颈鹿仅仅是在第一集客串一下就完了吗?那么你就太单纯了。亚洲王子李光洙才是姜暮烟和柳时镇之间最大的障碍?

  《太阳的后裔》官微曝光了一张幕后花絮照,照片中的宋仲基正在剧中他和宋慧乔浪漫约会的海边的石头上认真的写着什么。到底写了什么?欧巴写的竟然是:“李光洙&宋仲基(亚洲王子)”,注意中间的符号是一颗心哦!本编啥也不说,求此刻woli乔妹的心理阴影面积……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