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电影电视 > 正文

他来了请闭眼电视剧结局前提预告 和小说结局一样吗最后简瑶跟谁在一起

来源: 妆点网 2015-12-25 15:48:57

  电视剧《他来了请闭眼》由马思纯、霍建华主演的电视剧结局即将播出,最后他来了请闭眼最后的结局是什么?女主角简瑶最后是跟薄靳言还是李熏然在一起呢?揭他来了请闭眼电视剧和小说结局提前预告。

2345截图20151225155131.jpg

  他来了,请闭眼剧情简介

  神秘的犯罪心理学专家薄靳言(霍建华饰),招募大四学生简瑶(马思纯饰)作为翻译和生活助手,他一方面用自己的高智商和专业知识教导简瑶,将她培养成探案助手,二人携手侦破青少年连环失踪等棘手凶杀案件;另一方面,在朝夕相处中薄靳言对简瑶渐生情愫,而他高智商低情商的巨大反差也给这段情愫增添了不少波折与乐趣。二人感情逐渐升温之际,危险也在悄然降临。数年前,作为马里兰大学犯罪心理专业最年轻教授的薄靳言,在美国时曾追查轰动一时的“鲜花食人魔”案,为了保护人质,自己也成为受害者,被囚禁半年,饱受折磨。为了脱身,他伪装出热爱犯罪的第二人格,获得罪犯信任。因为“食人魔”谢晗(张鲁一饰)在他回国后破获的第一起案件里留下讯息,他在第二起案件设置陷阱,差点将之抓获,也因此惹恼谢晗,利用他身边人的软肋,将简瑶劫持,而这一切竟只为了逼迫出薄靳言所谓的第二人格。为救简瑶,薄靳言在好友李熏然(王凯饰)傅子遇(尹正饰)等人的帮助下,与谢晗巧妙周旋,不惜身败名裂,佯装公开“第二人格”,再次获得谢晗信任,终于救回简瑶,也惩治了这个变态杀人魔。

  《他来了请闭眼》是搜狐视频、SMG尚世影业、山东影视集团、东阳正午阳光影视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一部悬疑爱情剧,由孔笙监制,张开宙执导,海宴编剧,霍建华、马思纯、张鲁一、王凯、章龄之、尹正等人主演。该剧改编自丁墨同名推理小说,主要讲述了全球著名犯罪心理学家薄靳言在破解一个个离奇案件的同时收获爱情的故事。

  他来了请闭眼电视剧结局

  数年前,作为马里兰大学犯罪心理专业最年轻教授的薄靳言,在美国时曾追查轰动一时的“鲜花食人魔”案,为了保护人质,自己也成为受害者,被囚禁半年,饱受折磨。为了脱身,他伪装出热爱犯罪的第二人格,获得罪犯信任。因为“食人魔”谢晗(张鲁一饰)在他回国后破获的第一起案件里留下讯息,他在第二起案件设置陷阱,差点将之抓获,也因此惹恼谢晗,利用他身边人的软肋,将简瑶劫持,而这一切竟只为了逼迫出薄靳言所谓的第二人格。为救简瑶,薄靳言在好友李熏然(王凯饰)傅子遇(尹正饰)等人的帮助下,与谢晗巧妙周旋,不惜身败名裂,佯装公开“第二人格”,再次获得谢晗信任,终于救回简瑶,也惩治了这个变态杀人魔。

  他来了请闭眼小说结局

  薄靳言其人,从小到大都是个宅男。但作为一个自认为全方面杰出的男人,他一向合理规划自己的身体锻炼,每周三次健身,每次一小时。所以多年来,一直保持着匀称而健康的身材。事情的变化,发生在他三十岁生日那天之后。

  简瑶突然发现,薄靳言每周的健身安排,从每周三次,变成了五次。时间也增加到一个半小时。而且他还从网上订购了一堆力量训练器材,尤其是侧重腰腹力量的。

  有一次他锻炼完,简瑶就问他:“你干嘛忽然这么努力健身啊?”

  薄靳言虽大汗淋漓,却答得很淡然:“以前就感觉锻炼量太小,无法充分发挥我的体能优势。现在,不过是调整到正常强度。”

  简瑶:“哦……”

  不知不觉,大半年就过去了。

  某一天,简瑶睡了个午觉,起床去洗手间刷牙,一推开门,就看到朦胧的玻璃槅门后,男人背对着她,站在花洒下的身影——

  咦……她是不是眼花了,这个男人看起来比之前更加宽肩窄腰、体型修韧,腰腹间肌肉十分明显,两条大腿也是修长结实……

  简瑶看得脸都红了。

  但脸红归脸红,她还是一边刷牙,一边含糊说:“你干嘛往肌肉男方向发展啊?其实我还是喜欢你原来的样子。”

  薄靳言倏地抬头看着她,语气淡淡:“怎么,你不喜欢?”

  简瑶点头:“不喜欢。”

  这晚在床上时,肌肉锻炼大有进展的薄靳言先生,就把小妻子压得死死的,进出一阵,就问一句:“喜欢吗?真的不喜欢吗?”神色绝对不是邪魅狂狷的,而是孜孜不倦探索真相的钻研态度。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