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电影电视 > 正文

【图】爸爸快长大李晨升级当奶爸手足无措 自曝渴望与范冰冰的小家庭

来源: 妆点网 2015-12-19 20:19:51

  近日,由李晨、童瑶主演的电视剧《爸爸快长大》将在辽宁卫视播出,而日前有爆料称李晨在剧中首次升级当奶爸,自曝养娃难让他都手足无措了,但对于戏外现实生活李晨还是很渴望与范冰冰组建自己的小家庭。

2345截图20151219201926.jpg

  由李晨[微博]、童瑶[微博]等联合主演的都市时尚大戏《爸爸快长大》将于12月20日登陆辽宁卫视黄金档首播!剧中,李晨初当“奶爸”,戏里戏外从“手足无措”到“轻松自如”。他更自曝很喜欢孩子,通过这部戏学会了不少和孩子相处的方式,如此言语让人很期待现实生活中李晨晋升“奶爸”后的表现。

  我家奶爸初长成

  《爸爸快长大》80后忙养娃

  《爸爸快长大》讲述了三个已为人父的男人,在经历了婚姻的破裂、事业的挫折和突如其来的生活变故后,找到自己的人生目标,最终获得人生蜕变的故事。剧中用崔朕(李晨饰演)、孙强(荆浩饰演)和宋大楠(冯粒饰演)三个鲜活的案例深度聚焦了80后男人的生存状态,讲述了“我家奶爸初长成”的温馨暖人历程。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