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电影电视 > 正文

【图】芈月传曾被指抄袭是怎么回事?孙俪新电视剧与小说里有什么区别

来源: 妆点网 2015-12-01 18:57:37

  在没有开播之前就被网友热议疯了的芈月传在昨日终于开播了,今日一天都是有关小芈月的新闻,太后孙俪在今晚如期会出现,对于宫廷大剧也一直很受观众的喜爱和追捧的,但芈月传在之前就有被指疑抄袭是怎么回事?揭孙俪新电视剧与小说里有什么区别。

QQ截图20151201185800.jpg

孙俪主演的年度大戏《芈月传》未播就闹出抄袭丑闻,11月10日,《芈月传》小说原著作者及编剧蒋胜男发微博怒告《芈月传》电视剧侵权,明目张胆地抄袭,稍微做出改动后就窃取他人劳动果实。蒋胜男称,每一部作品,都是作者耗尽心血养育出来的孩子。正如我在《芈月传》中台词一样:“我宁可选择直道而行,我希望置身于阳光下,哪怕烧灼得浑身是伤,也不愿意为了利益在阴影里去隐藏真我,扭曲心志。”

对于芈月传涉嫌抄袭一事,网友们反应强烈,已经有成千上万网友喊话拒看《芈月传》,这无疑将重击11月底上线的芈月传收视率:本来好期待《芈月传》的,结果弄这么一出,在人家原著小说的基础上稍微改动一下就想据为己有,还妄图抹杀原著和原编剧......支持维权,尊重原创心血。也有网友表示,尊重演员的付出,还是会追芈月传,至于抄袭事件,还是希望能妥善解决。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