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电影电视 > 正文

霍建华主演的电视剧《他来了请闭眼》结局女猪脚死了?

来源: 妆点娱乐 2015-11-10 14:46:17

  霍建华主演的电视剧《他来了请闭眼》已播放近半,剧中霍建华饰演的薄靳言,最大的特点就是智商很高,情商很低。霍建华跟女主马思纯会擦出怎样的爱情火花呢?有网友爆料《他来了请闭眼》结局女猪脚死了?简瑶结局是什么?简瑶最后和谁在一起了?

    《他来了,请闭眼》里,霍建华演的薄靳言,是第一个被确定的演员,导演张开宙与霍建华合作过《战长沙》,他认为霍建华是薄靳言的不二人选,“气质上、性格上,我想不出别的演员更适合大神这个角色,霍老师内在的羞涩感我很喜欢,这一点跟大神是最贴切的,当然还是喜欢他的演技,我也是他的粉丝。马思纯则是因为她给人特别舒服的感觉,跟简瑶是非常贴切的。”
    剧中霍建华饰演的薄靳言,最大的特点就是智商很高,情商很低。但马思纯表示,霍建华的情商很高,“他和大家都相处得很好,身边的人都很喜欢他。”既然是甜宠悬爱剧,吻戏自然是少不了。被主持人问及和自己的偶像霍建华拍吻戏是否尴尬,马思纯调皮反问霍建华,霍幽默回应,“你不尴尬,我就不尴尬。拍戏的时候,我觉得我就是薄靳言,她就是简瑶” 。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