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电影电视 > 正文

云中歌今晚接档花千骨 Angelababy虐恋结局曝光

来源: 妆点网 2015-09-13 17:16:48

  《花千骨》上周大结局收视超高,据悉,于正的《云中歌》将在今日接档《花千骨》,云中歌聚集Angelababy、陆毅、杜淳与陈晓等演员,在剧中,Angelababy与三大男神将虐恋情深,虽然电视剧还未播出,但是云中歌小说拥有众多书迷,电视剧也引发众人期待。

   2345截图20150913171940.jpg

     糖果色碰撞古风爱情

  于正携手沈芷凝桐华重塑IP再创新

  电视剧《云中歌》改编自桐华同名小说,由曾参与《幻城》、TVB台庆剧《万凰之王》、《又见一帘幽梦》、《山河恋之美人无泪》的香港著名编剧沈芷凝操刀改编,以西汉时期为背景,讲述了少女云歌(Angelababy饰),带着儿时的诺言来到长安寻找幼时沙漠中所遇的刘弗陵(陆毅饰),误打误撞中将刘病已(陈晓饰)误认为是陵哥哥,并机缘巧合下与孟珏(杜淳饰)相识相爱的故事。在这场充满了误会和意外的寻人之旅中,单纯善良的云歌不仅深陷与孟珏、刘弗陵和刘病已三人间欲说还休的情感纠葛,同时也卷入了一场场惊心动魄的宫廷王位之争。金牌编剧沈芷凝在原著“一诺今生”的基础上,深挖人物情感关系,同时加入百样爱情,令《云中歌》焕发出更瑰丽的风情,这段贯穿了大汉三帝更迭的传奇爱情即将上演。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