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电影电视 > 正文

《魔戒》影迷开启众筹 希望建造真实白城

来源: 妆点网 2015-08-18 15:07:49

  《魔戒》影迷在众筹网站IndieGoGo上设立了一个众筹项目,他们希望在英格兰南部建造一座真正的米那斯提力斯城堡。

美丽的米那斯提力斯

    据国外媒体报道,众筹网站的出现让人们多了一个实现梦想的途径,例如《美眉校探》(Veronica Mars)等影片就是通过众筹网站募得拍摄资金的。日前一群疯狂的《魔戒》影迷在众筹网站IndieGoGo上设立了一个众筹项目,他们希望募集到足够的资金,在英格兰南部建造一座真正的米那斯提力斯(Minas Tirith)城堡。

  看过《魔戒》系列的影迷一定对影片中壮观宏伟的刚铎首都米那斯提力斯印象深刻。据英国《每日电讯报》报道,日前众筹网站IndieGoGo多了一个众筹项目,希望募集大笔资金在英国南部建造一座真正的米那斯提力斯城堡,这一众筹项目背后的支持者无一例外都是托尔金的疯狂拥趸。那么建造这座城堡到底需要多少钱呢?足足20亿英镑!其中包括买地皮需要的1500万英镑,人工需要的1.88亿英镑,建筑材料需要的14亿英镑,以及一些后续保养维护需要的资金。

关键词:魔戒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