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电影电视 > 正文

《花千骨》下周大结局 收视破纪录成花魁

来源: 妆点网 2015-08-18 15:00:54

  8月10日当晚全国网21.74%的收视份额,使《花千骨》单日超越《武媚娘传奇》的收视份额,成今年的”花魁“。

360截图20150818150515128.jpg

  热度盘踞搜索前十 主演成最大受益者

  在《花千骨》大热的同时,几位主要演员赵丽颖、霍建华、马可和张丹峰才是剧集的最大受益者。

  从《花千骨》开播,剧集中的“特效包子”就成功取代《武媚娘传奇》之中的“大头娃娃”,成为2015年电视荧屏中最热门的话题。据统计,在微博上关于《花千骨》“特效包子”的讨论已经达到了十亿次的阅读量。

  记者发现,从剧集开播伊始,赵丽颖和霍建华的百度搜索量就未跌出前五位,四位演员一直处于前十名之中。

  扮演“杀阡陌”和“东方彧卿”的马可和张丹峰,从剧集开播至今,微博粉丝量都从几十万激增到了如今的300多万和200多万。马可的“最美杀姐姐”成为长期热搜话题。而张丹峰与年长自己10岁的妻子洪欣之间的故事则在朋友圈以及各大公号传播。

关键词:花千骨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