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电影电视 > 正文

黄晓明Angelababy将办婚礼 《云中歌》曝baby百变美照

来源: 妆点网 2015-08-18 14:54:59

  近日,与“教主”黄晓明相恋多年的女神Angelababy被闺蜜爆料将于10月8日与黄晓明举行梦幻婚礼,随后Angelababy工作室承认婚期属实,一向爽朗豪气的Angelababy更笑言“婚礼当天会请媒体朋友出席”。

360截图20150818145810915.jpg

    好事成双,据悉在Angelababy大婚之际,由其主演的首部电视剧《大汉情缘之云中歌》也将登陆湖南卫视热力上映,Angelababy的古装百变美照也随之曝光。

  在《大汉情缘之云中歌》里Angelababy化身汉朝小妞云歌,为儿时的承诺千里迢迢从大漠奔赴长安勇敢追爱,上演了一段百转千回的爱情绝唱。剧照中,Angelababy时而是俏皮的小乞丐,时而是身着绿衫的少女,时而又是雍容华贵的贵妇,清新的妆容、考究的汉服和剧照中隐隐透露出的复杂情感关系,都令人对Angelababy的电视剧首秀充满期待。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