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电影电视 > 正文

《盗墓笔记》结局曝光 十年大坑南派三叔填上了

来源: 妆点网 2015-08-18 14:49:49

  看到微博热搜榜昨天刷起了“八月长白起灵归”的话题,才惊觉,8月17日,稻米们的大日子呀!吴邪、小哥分别十年,终于重逢,爱奇艺自制超级网剧《盗墓笔记》也于昨天中午12点免费抢先送上大结局。而南派三叔和读者们的《盗墓笔记》10年之约,也在昨天凌晨,由三叔亲手画上句号。只是这最后一更,能否让追叔十年的原著粉们满意,让那些年被三叔挖坑不填而受伤一万点的小心脏们扑通扑通又鲜活过来,就见仁见智了。

书迷自制小旗帜。

  《盗墓笔记》终于大结局

  三叔没有食言。8月17日零点过8分,南派三叔发布盗墓笔记系列小说终极篇章——“我看到了一张熟悉的脸孔,淡然的眼睛,映出了篝火的光。当他的声音响起的时候,我没有一丝陌生……我们只是,好久不见。”

  我擦,书迷们等了10年的大结局啊,就这么淡定地完结了?难怪有网友已经开始怀念那些等叔填坑的日子,还有人直言心中失望:“坑挖得比天大,结局卖了个腐,就都糊弄过去了。虽然糖很甜,但是真的不开心。这是很成功的营销,但是三叔,你首先是一个写悬疑的作家。你对得起CP,但对不起书。”

  三叔笔下和网剧《盗墓笔记》里,10年后小哥从青铜大门后走出。而昨天的长白山,虽然知道绝壁等不到张起灵,但还是迎来了满坑满谷的吴邪、小哥真爱粉。微博上,全国各地不少奔赴长白山的稻米晒出火车票根,山上各种“十年之约,相聚长白”、“小哥,我们回家”的彩旗飘飘,甚至还有稻米服务站、签名板。一个虚构人物能收获这份执著和情意,连不是稻米的记者也被感动了。

关键词:盗墓笔记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